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公司动态

海洋王在沈阳网电服务中心抗冰支援行动

2021-05-22 11:53:16

  11月中下旬,吉林省四平市迎来了一场几十年不遇的冰灾,造成了大面积断电,电网受到了重创。

  11月19日,得知四平市的两个外市县成为冰灾重灾区,长春网电二服务部经理赵钰即刻与客户联系,了解受灾情况,随后整理应急照明灯具赶往现场支援。由于天气原因,高速路封路,高铁、火车停运,赵钰经理和吉林石油部姜亮经理携带灯具,驱车走乡路赶往现场。像镜面一般光滑的小路令人心惊胆战,二人小心谨慎前行,目标只有一个:在天黑之前把灯具送到现场客户手中!由于响应迅速,当晚抢修现场迎来了第一束安全、温暖的光。

  后来的几天,抢修救灾一直在持续进行中,需要用灯的作业现场也越来越多。服务中心组织各服务部集结物资,支援四平。第二批灯具由沈阳三部服务工程师黄玉斌护送,从沈阳出发,历时三小时,在天黑前顺利送到抢修现场。为了让客户更好地使用产品,黄玉斌和长春一部服务工程师洪庆满两人一直留在现场为客户服务:白天把灯具充好电,天黑前把灯具布置到各作业点,保证各处照明,夜里更是和客户战斗在一起,为照明的可靠使用保驾护航。

  11月23日,赵钰经理在护送照明设备的过程中,因道路结冰,乘坐的车辆不小心发生了侧翻。万幸的是人没有受伤!从倒扣在路边的车里爬出来,确认安全之后,她赶紧检查散落在地的灯具,联系车辆继续前往现场,只为确保照明设备能按时送达,抢修能顺利进行。现场作业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三点才结束,零下20多度的寒冬冻得人似乎忘记了从车辆侧翻时的恐惧。对客户负责、对工作负责的强烈责任感,赋予了这位95后的女孩子以勇气,克服重重困难。她无私、负责、勇敢的精神让在场的客户动容。

  11月28日下午,服务中心收到消息,梨树县客户需要在一夜里完成所有10KV的抢修作业,希望服务中心能在下午四点前提供至少40套发电机照明。接到任务后,服务中心全员行动,在主任的领导下,经过2个小时的联络、协调,56套发电机照明分别从沈阳、长春、吉林发出,运往梨树县。物资备齐了,还需要技术支持人员,长春一部服务工程师李成龙、洪庆满,吉林石油部服务工程师杨威,沈阳三部服务工程师黄玉斌,沈阳一部服务工程师李华一等人从各自所在工作地赶到现场。

  灯具全部抵达之后,大家为每一台发电机加油、安装、调试,然后分发到现场,保障了50多个作业点的照明。忙碌的工作似乎让人忘记了饥饿,直至凌晨一点作业结束,同事们一天没有吃饭,但却没有任何抱怨。

  此外,在另一个受灾点——吉林市,吉林部经理颜庆霞、营口部服务工程师金文韬驰援救助现场,与客户一同奋战。同时,长春一部服务工程师李成龙、洪庆满,在自己负责的市场抢修结束后,又投入驰援四平的战斗中……